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举办“战马杯”川陕甘象棋名手邀请赛
来源: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3-4日,广元市昭化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象棋赛暨“战马杯”川陕甘象棋名手邀请赛在区澳援文体中心胜利闭幕。本次比赛由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区总工会主办,区象棋协会承办,“战马”维生素能量饮料公司协办。来自陕西、甘肃的6名象棋名手和全区各行各业的3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两个阶段,职工象棋比赛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举行,名手交流赛在区象棋协会棋园举行。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斗智斗勇,对手之间、各不相让,落棋有声、出招无语,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经过11轮比赛的争夺,吕仕伟获得第一名,何代全、陈斌分获二、三名。在随后进行的象棋名手交流赛中,袁兴明获得第一名,焦明礼、张景珀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增强了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参赛选手在“楚河汉界”间的对决中展示和证实自己的聪明睿智,陶冶了情操,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