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34届“晚霞杯”桥牌赛在苍溪县开赛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上午,2019年苍溪红心猕猴桃采摘节四川省第34届“晚霞杯”桥牌赛在苍溪县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及重庆市67支参赛队共计500名选手参加比赛。

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桥牌项目委员会主任胡金玉讲话并宣布开赛,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以庆、广元市桥牌协会主席赖庆润、四川省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和平等领导出席仪式,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主持仪式,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梅致辞。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排位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共赛8轮,每轮比赛12副牌,按累计VP高低排出序列;第二阶段为分组争优赛,按排位赛成绩平均分A、B、C三个组别,各队带第一阶段比赛成绩的25%由高到低、重新编号依次进入三个组,A 组和 B 组必须为双数队。采用积分编排赛,共赛6轮,每轮比赛12副牌,按最终成绩高低排出各组优胜队,录取A组前八名、B组前六名、C组前四名进行奖励。比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 2018 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大会组委会制作了详尽的竞赛规程,为各参赛队提供了食宿指南,并确立了办公室、竞赛组、场地器材组、公共安全保障组、新闻宣传组等5个赛事工作机构,以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参赛队营造舒适安全的比赛环境。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广元市体育局、苍溪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加快“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做靓苍溪红心猕猴桃采摘节品牌,进一步推动苍溪县文旅、体育、康养产业的健康发展。

按照日程安排,本次比赛将持续到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