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四川广元站)圆满落幕
来源:昭化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2日,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四川广元站)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53支队伍近500名参赛选手,用高超的球技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柔力球的魅力,彰显青春活力,让我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本次比赛各单项均已决出伯仲,来自上海市闵行区的葛志超和重庆市酉阳县的熊敏分别包揽社会组男、女单打冠军;山东省烟台市周汝寿、杨琼英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广元市昭化区元坝中学教师队获得集体规定套路A类冠军、广元市昭化区实验小学学生队获得学校组集体规定套路和单人自编套路冠军;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B类社会组冠军,河北省雄安新区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C类及单人自编冠军;广元市昭化区金凤凰柔力球队获得集体自编及双人自编冠军。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桂云,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长龚贵宏,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副局长刘宝洲,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总教练、本次比赛花式裁判长王学军、网式裁判长李少波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及各参赛队员的一致认可;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会推动四川及其他各省市柔力球更好更快持续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