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在广元利州圆满落幕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3日,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女儿节气氛中,2019年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在广元市利州区圆满落幕。据悉,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已连续三次在利州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四川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上海、河南、福建等地的18支代表队,300名选手齐聚利州、共展风采。比赛项目包括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手拍鼓三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河北省沙河市老年大学队获得健身秧歌自选套路B组第一名;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海派秧歌队获得健身秧歌自选套路A组第一名;广元市利州区民政局二队获得健身腰鼓自选套路第一名;华北油田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手拍鼓自选套路第一名;华北油田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A组第一名;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B组第一名;华北油田老年体协代表队获得手拍鼓规定套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