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喜获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佳绩
来源: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6日,由四川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主办,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执行的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眉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有全省21个市州,73支队伍,2千余人参加本次大赛。

广元市体育舞蹈代表队在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中,组织了三个团体项目和三个个人项目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三个团体项目全部荣获金奖,三个个人项目也获了可喜的成绩:华尔兹取得了该组别的第三名、单人两项标准舞也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六名。

本次比赛每个项目和组别人数多,水平高,评判实行七裁制。多数组别实行了预赛、半决、决赛三赛淘汰制。团体项目也进行同项多队同场比赛等新的比赛规则。广元市体育舞蹈(国标舞)代表队发扬团队拼搏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的所有参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