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舟钓国赛鸣金收竿 美丽亭子碧水点妆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飞蚂蚁杯”中国.亭子湖第四届钓鱼大赛暨“郎酒.郎牌特曲杯”2019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四川剑阁晋级赛,于2019年9月6日下午5:00时在剑阁县店子镇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致欢迎辞,文旅局副局长李成瑞宣布开幕。此次比赛是全国最大规模的舟钓比赛。

历经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89名顶级选手云集店子,同台竞技,在领略亭子湖湖光山色的美景的同时,为全球的路亚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再现了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的精彩。最终,来自成都地区的选手牟奇星以总长度371厘米夺得本次舟钓赛剑阁站冠军,来自西安的选手孛骁以331厘米斩获第二,成都选手穆冬阳获得第三,同时他们也获得进入2019年河南光山县龙山湖国际舟钓锦标赛的资格,其他1-12名都获得相应的运动员等级积分。

本次大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舟钓委员会、剑阁县店子镇人民政府、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管理局主办,通过连续举办全国舟钓系列赛事意义重大,一是引进具有国际性和环保性的舟钓项目,提升天险蜀道,雄关剑门的天府旅游名县的品位和形象。二是通过高级别的赛事举办,带动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地方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创建地方体育赛事品牌;三是大赛全媒体曝光,有四川电视台新闻报道,《搏鱼天下》电子刊、钓天下网、CAA自媒体、卡亚克钓鱼微信公众号、钓鱼排行榜大力宣传,推荐了地方旅游和相关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