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凤舟队勇夺广元“女儿节”凤舟比赛第一名
来源: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9月1日上午,从2019年广元“女儿节”凤舟比赛现场传来喜讯,旺苍县凤舟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第一名的优异表现勇夺女子凤舟800米直道竞速“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浙江仙居县、广元四县三区及行业代表队12支队伍参加,以两轮比赛总成绩确定最终名次。在8月31日进行的首轮比拼中,旺苍凤舟队即以3分11秒勇夺第一,在9月1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全体队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精神,以“起步即冲刺”的必胜决心和信心,一路绝尘,以比首轮成绩提高两秒的优势再次力拔头筹。


作为彰显该县群众体育丰硕成果的先进代表,旺苍女子凤舟队自1997年组建以来,在人员匮乏,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不断挖掘内生动力,并通过“走去”和“请进来”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了选材、训练等棘手问题,在历次凤舟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尤其是2012年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女子龙舟比赛并获铜牌,实现了该县竞技体育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