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篮球场上展英姿 全民健身掀热潮
来源:昭化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4日晚,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吹响,2019年昭化区“庆七一·颂党恩”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所有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主办,区篮球协会、区澳援文体中心承办,邮储银行昭化支行、四川金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有来自区级机关、乡镇和企业的21支代表队分机关组和企业组参赛,总计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近300余人。

本次比赛于6月28日开幕,分别在区澳援文体中心、原政协篮球场举行,工作日每天三场比赛,18:00开赛。赛场上,我们再一次见证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运动员在球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 充分展示了良好地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准,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有力推动了昭化全民健身活动和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经过3个月73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丁家乡、明觉镇、香溪乡、区住建局、昭化供电公司、杨师烧烤、兄弟连等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曲回加油站、区消防大队等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区委党办、元坝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获机关组冠、亚、季军,金洪建业、区邮储银行、建峰汽修代表队分获企业组前三名冠、亚、季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长龚贵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昭化支行行长任素瑶、四川金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正强、区篮球协会主席王国庆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