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羽毛球、轮滑夏令营圆满结营 学习培训收获满满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在这五天的夏令营里,我不仅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快乐与感动,还结交到了许多朋友,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羽毛球的乐趣,收获良多。”羽毛球夏令营员谢岵呈说,要将夏令营的收获分享给更多人。 

8月8日上午,羽毛球夏令营心得体验交流会在市澳体中心训练馆六楼会议室举行,16名优秀营员代表上台汇报各组的培训体会,以手抄报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学习成果,并分享了多日以来的心得体会。下午,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向全体营员颁发了经营证书。仪式接近尾声时,全体营员与培训老师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完美句号。

绚烂8月,花样青春,炎炎夏日的天气也挡不住“2019广元市青少年轮滑精英训练营”比赛在所有轮滑爱好者的掌声中开幕,亦在掌声中落幕。在本次比赛中,选手均展现出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个人风采。

验收成绩的时候到了,轮滑夏令营的运动员们开始了展示的时间,基础班为我们展示了双脚绕S,速滑班给我们呈现了速度与激情的快感,从本次的展示当中,我们都能够看出我们的运动员们在此次夏令营当中的挥洒汗水、努力,正是他们的努力,坚持,才能给我们呈现出这么精彩的画面! 

2019年8月4日至8月13日,由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教育局主办,广元市羽毛球协会、广元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广元市青少年羽毛球夏令营和轮滑精英训练营分别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和利州区雪峰小学举办。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探索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作推进机制,规划好下一步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体育技能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好的舞台。

举办这两个项目的夏令营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部署,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健身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青少年基本掌握1—2项体育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爱好体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