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国窖1573杯”2019年广元市网球精英赛开赛
来源: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8日,由市体育局、市网球协会主办,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国窖1573杯”2019年广元市网球精英赛在澳源体育中心网球场开赛,来自全市的近百名网球精英同台交流竞争。

经过为期一天的角逐,何金键、邵玉宾获得青年男双组冠军,梁锐、刘宝山获得青年男双组亚军,欧阳、任浩谦、杨川、杨锦获得青年男双组季军,程纬、向碚获得常青男双组冠军,蒲刚、高鹏获得常青男双组亚军,安小宁、陈正兴、何剑、李仕军获得常青男双组季军,石振全、赵雪琴获得混双双打组冠军,王兵、贺燕获得混双双打组亚军,唐文、贾雏红、贾兴君、刘燕获得混双双打组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为单项赛,共分常青组男子双打、青年组男子双打、混合双3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均采用一盘(6局)平局决胜制,无占先计分法,最终决出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