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带队深入帮扶村剑阁县张王镇苍山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家庭收入主要来源是什么?对政策是否了解?对帮扶干部是否满意?是否通水、通电?是否可以看电视”……在苍山村集中安置点建设现场,罗红明详细询问了杨东生等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和对政策落实、干部帮扶满意度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助,早日致富奔康。同时,他详细了解了安置点建设情况,希望安置点建设早日完工,贫困户早日搬进新家。

罗红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校对核实,确保问题整改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得到贫困群众认可;要耐心细致,对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医疗教育等具体问题问深、问透、问仔细,务必要认真核对家庭基本情况,核算好家庭收入,确保户户信息填写与实际相符,经得起检验;帮扶责任人要按规定坚持好与贫困户人人见面、户户见面,坚持边排查边核实、边核实边整改,切实做实做细大排查整改工作。同时,对做好汛期安全、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安置点建设要树牢安全意识,高度重视人身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