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12日,局党组书记罗红明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研究“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帮扶工作问题反馈与整改工作。分管副局长陈瑛,局脱贫办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罗红明对局脱贫攻坚工作及“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帮扶工作问题反馈与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此次回头看大排查大整改当作推进我局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对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分清问题性质和责任主体,把工作做深做细;要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协调沟通,与张王镇党委政府、苍山村两委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问题整改;驻村工作队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角色定位,强化请示报告,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分管副局长陈瑛要求,局脱贫办要尽快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帮扶干部要立即对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走访,深入了解,加强沟通,积极化解矛盾问题,坚决整改销号。同时,对帮扶手册填写、驻村工作队成员的管理等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剑阁县大排查问题反馈暨整改会议精神,驻村第一书记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