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2019年夏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1日晚,旺苍县2019年“新联会杯”夏季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赛制为期27天,采取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每场比赛都有三个裁判全程参加,最大化避免“误判”“漏判”现象。场下观众则自发组织成“粉丝团”,为各自球队呐喊助威。经过27天的循环赛和淘汰赛,国华镇蜀旺代表队和县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凭借优异战绩杀进最后的决赛。

决赛当晚,场内观众席位座无虚席,掌声、欢呼声在决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此起彼伏。最后,国华镇蜀旺代表队以79比59领先20分的优势结束了全场比赛,摘得桂冠。

旺苍县2019年“新联会杯”夏季男子篮球联赛,自7月16日晚开赛以来,每晚吸引千余名群众进行观看,各参赛队球员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又活跃了气氛,凝聚了人心,推动了旺苍篮球文化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