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健康中国 朝天行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2

2019年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朝天区举办和开展一系列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调动全区人民的健身热情,让群众充分参与其中,增强广大群众健身意识。


8月3日,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朝天区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曾家山民俗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健身日活动以“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比赛”为主会场,蒲家乡、广元海螺设立分会场,其余乡镇和部门自行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促进交流、快乐运动”——广元海螺分会场组织开展全员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公司党总支、团委组织。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内容充实,有灭火器演习接力短跑、多人多足跑、跳绳、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

8月10日,“相约荷花季 快乐嘉年华” —— 蒲家乡分会场在岭上运动中心开展了啦啦操表演、篮球友谊赛、拔河比赛、拓展项目体验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