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 我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澳源体育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广元市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出席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全民健身日”,主题为“健康中国·你我同行”。过去十年间,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经历长足发展,各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百姓健身热情愈发高涨,科学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上午9点,市体育局、利州区人民政府组织全市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展示了瑜伽、太极拳、跆拳道、健身秧歌、柔力球等项目,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为载体,动员和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此次活动旨在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通过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经常性地、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类传统体育项目和特色体育健身赛事活动,着力打造“一县一品、一乡一品、一村一品”富有地方特色和亮点的群众体育品牌,进一步推进群众体育蓬勃发展。

(广元日报社 张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