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县体育事务中心开展“8·8”全民健身日活动暨2019年国民体质监测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年8月7日,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一行到木鱼镇开展“8·8”全民健身日活动暨2019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健身宣传手册,详细地给广大群众讲解夏季参加锻炼的基本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2019年青川县国民体质监测的作用和目的。现场的群众积极参加了国民体质监测。

测试者说:这次活动很好,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夏季健身常识及注意事项。国民体质监测测试项目都很简单,大家一学就会,测试完后,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我们填写数据并查看报告,对我们今后锻炼方向及注意事项给出了指导意见。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形成主动参与健身的良好习惯。同时,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为制定我县新周期《全民健身纲要》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