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即将开跑3000名跑者再聚曾家山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8月3日在曾家山民俗文化广场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家专业选手和国内马拉松爱好者共30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马拉松赛事主题为“蜀道亚高原 康养曾家山”,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广元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超级马拉松53KM(男子组/女子组)、全程马拉松42.195KM(男子组/女子组)、半程马拉松21.0975KM(男子组/女子组)、迷你跑10KM(男子组/女子组)。近年来,朝天区利用曾家山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已连续2年举办过“曾家山国际越野赛”。目前,曾家山山地越野赛已成为朝天区品牌赛事。

据悉,本次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赛是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朝天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目前,赛事主办方已对赛道进行了多次实地勘验,已完成赛道布点,安全、食品药品、交警、消防、卫生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