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学习强国”成为朝天体育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指尖上的“知识增长点”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学习强国’,你下载了吗?”“今天学了吗?积分有多少了?”“我每天都要到平台上看《新闻联播》……”今年以来,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干部职工的学习新风尚,掀起了一股大兴学习之风的高潮。

只要手指轻轻一点亮着“学习强国”的红色图标,一滴水从高空轻轻滑落,瞬间便开启了百花齐放的学习大门。“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以来,全体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望享受着这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学习强国”上线后,成了该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第二课堂’,引领了学习的新风尚,以往干部职工一下班打麻将、斗地主等不良风气再也不见了,现在,无论身在何处,党员干部‘随身学’的良好习惯得到了体现,成为大家工作、生活上离不开的‘学习机’,积分的叠加也是知识的积累,更是思想的沉淀与丰富。

学习强国平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中宝’‘加分器’,推开了解国情省情的又一扇窗。“不仅可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还有丰富的社科类知识、计算机实用技术、大家喜欢的电影电视、日常生活常识等等‘干货’。我们在等车、陪孩子做作业的碎片时间都会登录APP学习,是取之不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