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积极筹备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比赛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赛拟定8月3日在曾家山民俗文化广场举行。近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主持召开了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推进会,并深入曾家、两河、李家等乡镇,实地查看马拉松比赛线路,解决赛事筹备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
   孙玉娟强调,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赛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细致推进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赛道及周边环境整治和管理,确保赛道、场所出入口道路畅通、秩序井然、卫生整洁、环境优美。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扩大赛事影响力的同时,通过赛事宣传朝天。要不断完善各项安保工作方案,把安保措施落实到比赛的每一个路段、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确保赛事活动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