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徐鸣赴旺苍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旺苍文化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赴旺苍县调研体育工作。

徐鸣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普济镇“乡镇农民健身工程”、普子岭社区“农民健身工程”、县文化体育中心等,指出旺苍县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体育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全县体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徐鸣强调,要持续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围绕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组织、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支持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赛事、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文化等“六个身边”工程,加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以完善基础设施为关键点,以广泛开展活动为落脚点,以壮大体育产业为支撑点,狠抓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等工作,全力推进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初步统计,近来年,旺苍县累积投入1.58亿元,建成多功能文体中心、七一中学室内篮球专用馆等场馆;升级改造乒乓球馆、网球馆、门球馆和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成110条健身路径、265个村级农民健身工程、2个乡镇级农民体育健身示范工程。全县体育场地品类达20类计685个,人均公共体育场地面积达1.1平方米。

旺苍县领导张健、林佳,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