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激励我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推进广元体育事业发展,6月27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旺苍木门会议会址、红军城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木门会议遗址的五个展厅和红军城陈列馆和红四方面军总部等遗址,在“赤化全球”“打过嘉陵江,迎接党中央”等一幅幅红军石刻标语、“川陕革命根据地区域图”“木门会议”等一张张生动图片、“迫击炮”“毛瑟手枪”“红军手稿”等一件件珍贵文物中,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油然而生对伟大红军精神的崇敬。通过参观学习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述,大家的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在鲜红的党旗下面向“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庄严宣誓,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七一前夕,市体育局还组织开展了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及脱贫攻坚“三同”活动,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局机关党总支与“双报到”社区—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共同举办了“祖国万岁”2019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系列活动成果及时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弘扬服务人民群众的好作风,在积极谋划和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