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新联会杯”夏季男子篮球联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着力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丰富城乡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县篮球运动竞技水平,进一步振奋精神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近日,2019年旺苍县“新联会杯”夏季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启动报名工作。

本次篮球联赛报名面向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县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驻旺各军警部队,比赛时间是2019年7月16日至8月,比赛地点在县文体中心体育馆。各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单独组队或联合组队参加比赛。原则上每个参赛队上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不超过12人,参赛队队员年龄区间18-55周岁,必须购买人生意外保险并经医院体检合格才能报名参赛。同时,为确保公平公正,成立由县人社、公安、体育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对各参赛队报名运动员资格进行全面核查。

此次篮球联赛,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旺苍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冠名,旺苍县篮球协会协办,竞赛办法按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