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农业银行杯”青川县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 顺利闭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期一个月的“农业银行杯”青川县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运动员在球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青竹江水养育万千儿女,篮球运动汇聚深情厚谊。通过举办“白龙杯”“青竹杯”“银杏杯”“农业银行杯”等特色赛事,搭建篮球爱好者沟通联络的桥梁,通过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凝聚力量,进而把我县的全民健身工作引向深入,着力建设生态青川、美丽青川、健康青川、幸福青川!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自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联赛的闭幕式。

本次联赛交通联队摘得桂冠、竹园酒业代表队获得亚军、政府办机关联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