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9日上午,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大排查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学深悟透县摘帽“一低三有”、村退出“一低五有”和户脱贫“一超六有”标准,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一是精细化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重心,突出重点任务,聚焦关键环节,克服“厌战”情绪,抓重点、克难点,有力有序推进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纵深开展。二是标准化落实。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一个一个地核,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及时查找并对标整改具体问题。三是严实化保障。以“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开展为契机,直面问题、杜绝死角,严禁隐瞒不报和弄虚作假行为,逗硬落实“谁排查、谁审核”和“谁签字、谁负责”责任机制,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