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四举措精心做好2019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广元朝天站)筹备工作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广元朝天站)将于6月26日-30日在曾家山门球活动中心举行,举办此次比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精神,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推进建设健康中国、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老年朋友们快乐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晚年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为确保比赛能取得圆满成功,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四举措认真做好此次赛事筹备工作。

一是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与老年体育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赛事组织、筹备情况进行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二是改造升级比赛场地。为满足本次比赛需求,投入45万元对曾家山门球场活动中心进行改造升级,对场地进行了拓宽处理,新增了裁判席、廊亭和器材保管室,目前已全面竣工。三是全面落实后勤保障。运动员的食宿、车辆接待、志愿者服务、停车场、安全维稳等工作已落实到位。四是利用媒体加强宣传。通过网络、电视等新媒体全方位的开展宣传,让全国人民更多的了解朝天,走进朝天、感受朝天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