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举办业余乒乓球比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提振创业干事精气神,提高健康生活水平,5月21日,由县体育事务中心主办的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助力体旅融合发展”为主题的青川县业余乒乓球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全县共计15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3天,以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行,此次赛事是该县乒乓球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该县乒乓球竞技运动的一次集中检阅。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始终保持着重在参与的心态进行着比拼。发球、接球、进攻、防守、还击等一系列娴熟的动作,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选手们精湛高超的技艺和灵活机动的战术在赛场上展示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现了该县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目前,比赛正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