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中国足球协会向我市捐赠足球装备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扶贫援助广元装备捐赠仪式在川师大广元万达中学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准入审查部部长何玺,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出席捐赠仪式。

徐鸣指出,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中国足协的捐赠助学活动,是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对于我市培育更加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弥补在竞技足球、拔尖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的差距和短板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热爱足球、参与足球,锻炼健康体魄,塑造坚强意志。

此次中国足球协会向广元市教育局、广元市业余体校、川师大广元万达中学、广元市足球协会4家单位捐赠价值57万元的足球装备,包括足球、比赛服、球鞋等,并前往广元中学、利州体育中心等地调研我市足球事业发展现状。

目前,我市已初步形成了市、县(区)、校三级校园足球管理网络,建立了工作联席机制,充分发挥了足球的育人功能,扎实推进了青少年足球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我市成功承办了四川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基地锦标赛、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省中学生足球比赛男子组比赛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