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开展“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进一步创建美丽和谐家园,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展现美丽旺苍风采。5月4日,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组织开展了“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主题活动。

上午九时,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佩戴志愿服务标识,携带铁锹、扫把、火钳、撮箕等保洁工具,在“党员志愿服务队”队旗的引领下,以文体中心---嘉川镇石龙嘴段沿路两端为整治区域,以绿化带和人行道杂草、枯枝落叶、生活垃圾为清理重点,集中开展全面大整治、大清扫、大保洁。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的奉献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确保不留死角、杜绝盲区,实现整治“全覆盖”。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到半天功夫,整治区域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改观。

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展现了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积极构建“绿谷红城、幸福旺苍”凝聚了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