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一队荣获2019成都业余网球精英赛广元站冠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47日,由成都广播电视台主办,华侨城西部集团、成都市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成都业余网球精英赛广元分站赛在澳源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来自绵阳、广元9支队伍近100名网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广元网球一队荣获冠军,绵阳桃花岛一队获得亚军,广元网球二队、绵阳桃花岛二队荣获第三名。

据主办方介绍,华侨城东岸2019成都业余网球精英赛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网球赛事之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本站设为团体赛比赛,由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组成。本次赛事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赛制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

广元市有30名优秀网球运动员组队参加了本站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勇创佳绩,全力为广元网球运动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