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嘉陵绿道“首跑”吸引近万人激情参与
来源:苍溪体育 发布时间:2019-03-21


料峭春风透着些许凉意,但挡不住梨乡人民的健身热情。3月18日上午,第十五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嘉陵绿道万人健身跑活动如期举行。早上7点半,县内各单位和39个乡镇的干部、职工以及自发参加的群众近万名健身爱好者在县体育馆至沙溪大桥路段激情开跑。

呼吸着清新温润的空气,欣赏着苍山溪水的美景,赏春花,听鸟鸣,人们你追我赶,在绿水青山间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我希望县上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舒缓压力、亲近自然。”来自总工会的蒲俊圩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万人健身跑活动是嘉陵绿道一期建成后的“首跑”,健身爱好者们分别从县体育馆和沙溪大桥出发,沿嘉陵绿道奔向梨仙湖湿地公园仙子广场汇合,单边全程约5公里。

“路线安排的很合理,我们既享受到了嘉陵绿道为群众带来的便利,也欣赏到了梨仙湖湿地公园的美景。”来自县发改局的龚沼成告诉记者。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群众真切感受苍溪近年来新发展新变化,以此带动和吸引更多游人和群众参与到绿道健身,让嘉陵绿道为幸福美丽新苍溪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