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闹元宵 体育唱大戏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2月19日上午,近2000人从剑门关高铁站广场开跑,经过4.5公里长途奔袭,直达宝龙山顶,收获健身快乐。剑阁县第六届“闹元宵登宝龙山比赛”气势恢宏的场景,直接拉开猪年元宵热闹喜庆的大幕。

副县长郭扭只主持开跑仪式,天赐温泉总经理谢亚女士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花泽松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县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跑仪式。这是剑阁县连续六年举办该项赛事,并一直得到剑门关天赐温泉的冠名赞助。

在颁奖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直机关工委、县妇联、县体育局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二十六名的选手颁发奖金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机关职工、社区居民、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交警、交通、城管等部门联动保障,赛事标志的规范设置,开跑仪式前的精彩节目暖场,无不体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组织的精细和创意,实现体育运动与县域文化的深度融合,龙狮表演更是把元宵“闹”起来!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文明文化过年成为精神需求。剑阁体育春节不休,返乡青年篮球友谊赛、乒乓球比赛、象棋大赛等一系列健身活动为猪年春节增色添彩,丰富了人们的春节文化娱乐生活。“闹元宵登宝龙山”,体育唱大戏,更成为剑阁体育的传统品牌赛事,健身爱好者在“闹”中取乐、跑中收喜,点靓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