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举办趣味体育游园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2日(正月初八),旺苍县2019年趣味体育游园活动在中国红军城游客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入推动利民惠民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动员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跃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男女老少齐上阵欢声笑语不停歇,每一个游戏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参赛队伍,大家跃跃欲试投篮、飞镖、跳绳、踢毽子、夹弹子、保龄球、足球射门、羽毛球打远……一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活动项目,让现场群众和游客个个玩得精神抖擞、不亦乐乎,欢声笑语浓浓的年味充盈全场,参加游戏获的“礼品抽奖券”还可以现场换取丰富的奖品。老少皆宜的游戏和其乐融融的场景构成了一幅欢乐祥和的节日盛景

“活动开展得真不错!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氛围好嗨呀!为旺苍点赞。成都游客张晓明高兴地说

通过趣味体育游园活动开展,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积极意义红城上下,“健康生活,高效工作”理念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氛围正逐步形成,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