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31日,朝天区体育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朝天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帖安秀、副组长向春蓉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王成明主持会议。

局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及个人均做了充分准备。党组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等,深刻领会了相关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目标思路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为了进一步发挥民主,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20日—30日,局党组按照区委2018年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集中10天时间,分别征求了局内广大党员干部、行业体育协会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共发放征求意见表50张,收回50张,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剖析材料。

会议通报了《中共广元市朝天区体育局党组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区委七个加强要求情况的报告》、区体育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作风纪律巩固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王成明同志代表局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敢于刀口向内,有事例支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互相监督的目的。

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股室负责同志和不是党员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