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镇朝天村战场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暨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123日,朝天镇朝天村战场助力脱贫攻坚暨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团区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朝天镇相关负责人、联系村干部,驻村农技巡回小组全体成员、村医,朝天村四职干部及村民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共设有夹弹珠掰手腕、跳绳投沙包袋鼠跳等五个趣味项目,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比赛,共吸引120余名村民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中既有老人,也有学生,既有村组干部,也有普通村民,真正体现了全民运动的意义所在。

运动会上,大家相互配合、互相打气,你追我赶、精彩绝伦。

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赛前村民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哔!只听裁判员哨声一响,整个赛场瞬间沸腾,绳子两端的运动员们个个铆足了劲儿,涨红了脸,全力以赴,你争我夺,互不退让。加油!加油!现场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最终朝天村7组代表队通过层层考验,战胜所有对手,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