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迎春广元瑜伽年会举行
来源: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23日晚,由广元市瑜伽健身运动协会、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广元市娅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利州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晚会在节目《功夫瑜伽》中拉开帷幕,舞韵瑜珈《蓝色降落伞》、古典舞《茉莉花开》、歌伴舞《幸福山歌》、空中瑜伽《我是一只小小鸟》、小品《富强村的浪漫故事》、汉服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5个节目一一呈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浓郁年味。

晚会现场,演出高潮迭起,以歌抒怀,以舞传情,座无虚席,观众们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晚会上瑜伽爱好者表演的瑜伽节目,巧妙地将古典瑜伽、现代瑜伽、芭蕾形体、中国古典舞的元素融为一体,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瑜伽爱好者带来的5个表演节目,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敢于拼搏的精神,将瑜伽融于舞蹈、秧歌等形式中,既保持了瑜伽的优势,又增添了舞蹈的趣味,展现了广元瑜伽人的精气神,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瑜伽、体验瑜伽、爱上瑜伽,踏上变美、变帅、变健康的全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