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迎新春 健康快乐奔小康 2019年青川县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青川县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的角逐,于2019年1月6日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共设五个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随着青川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这项百姓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活动场所不断增多。本次举办“全民健身迎新春,健康快乐奔小康”全县乒乓球比赛,就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动员全社会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激发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苦练技艺、提升水平,从而增强干部群众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引导全县人民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青川“三大目标”建设中,为建设健康青川、美丽青川、幸福青川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