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中国体彩杯”2019广元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开展,夯实群众体育基础,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2018年12月28-31日,“中国体彩杯”2019广元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在广元市总工会乒乓球馆举行了。

此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团体、单打、双打,女子团体、单打、双打及混合双打7个项目,共有34支来自广元市区的市直单位的代表队报名参加。

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经过4天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项目的优胜者。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安监局胡仕林、教育系统杨钢、卫计系统段青松;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卫计系统李霞、建工公司任保萍、建工公司郑雪梅;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教育系统、纯清百威、市安监局代表队;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建工工程公司、卫计系统、八二一厂代表队;男子双打前三名分别是市教育局杨钢/江泷、市安监局胡仕林/卓超、纯清百威张宗林/王久林;女子双打前三名是卫计系统李霞/王曼玲、公安局杨春华/徐京晶、建工任保萍、郑雪梅;混合双打前三名分别是卫计系统段青松/王曼玲、公安局沈云华/徐京晶、821的向忠凯/申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