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嘉禾拍卖杯”2018年广元市桥牌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3日,由广元市桥牌协会主办、广元市嘉禾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8年广元市桥牌联赛总决赛在市澳体中心桥牌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届桥牌联赛自今年7月开赛,共进行了两站比赛,有来自全市的14支队伍共10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最终,凤凰俱乐部夺得冠军,广旺集团队、八二一1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市工业1队、市财政局队和长胜公司队分获联赛四到六名;朝天区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广元桥牌协会副主席赵波、李六元和秘书长饶劲为今年联赛分获前六名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广元市桥牌联赛是广元桥牌协会自2006年起,每年都举办传统桥牌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届,桥牌联赛已成为我市群体性体育活动中颇受欢迎的比赛。 

今年联赛得到广元市嘉禾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总经理胡明表示,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广元市嘉禾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元桥牌事业和其它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