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业余体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市业余体校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广元市业余体校召开专题会议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业余体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业余体校校长寇德华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伟大历程、历史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身边实际回顾了广元建市以来改革开放成就。同时,对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学习,他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宣讲,与会的干部职工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做“逐梦人”“信仰者”“实干家”,要积极投身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的大潮,下来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把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广元竞技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局长张思科要求,市业余体校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从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认真总结省十三运会,二是认真谋划省十四运会项目布局、选材及训练,三是要认真抓好干部队伍管理,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