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羽”你共享 朝天区干群激情迎新年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冬天来,雪花飘,张灯结彩新年到。12月27日,由朝天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主办、区体育总会承办的以“激情绽放‘羽’你共享”为主题的朝天区首届“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在朝天区体育竞训馆拉开帷幕,来自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的26支参赛队伍、150余名参赛选手投身赛场,激情挥洒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

“加油!加油!”伴随着一声声助威呐喊,上午10时,四对单打选手同时登上赛场,吊直线、勾斜线,只见他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重、时而大力扣杀,各种精湛的球技信手拈来,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无不屏息凝视、赞叹连连。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一名资深的体育运动爱好者,来自区发改局的参赛队员王永军在赛场上英姿勃发,他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每天打两个小时羽毛球,不仅身体壮实了、朋友多了,工作起来也更愉快、生活也感觉更幸福。”

体育是文化交流的纽带,是国富民强的基础。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介绍,近年来,朝天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统筹规划建设、强化投入保障,不断完善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全面促进竞技体育工作,先后多次参与或承办了国家、省、市大型赛事,全区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