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5000人齐聚曾家山迎新登高 畅享运动之乐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1日,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暨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在广元曾家山等全省六个地方同步拉开帷幕。曾家山作为全省分会场之一,5000余人齐聚在此,以冰雪为伴,畅享运动之乐。

上午10时许,浩浩荡荡的大部队从曾家山康养文化广场出发,经由曾家镇步行街,奔向曾家山国际滑雪场,场面热闹壮观。人群中,还有不少小孩和老人,他们激情四射,活力十足,或奔跑,或行走,欢声笑语洒满山间。

朝天享有“栈道之都,养生天堂”之美誉。近年来,该区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坚持把群众体育事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兴办赛事,推动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同步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相继承办了中国·曾家山国际越野赛、全国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川陕甘渝冀5省市门球邀请赛、川陕甘嘉陵绿道自行车比赛、四川省省运会等重要赛事,并被评为全国和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县区。

“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再次走进朝天、走进曾家山,将为朝天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朝天区委副书记罗凌云说,将把此次活动作为联接友谊的桥梁、加强交流的盛会、增进感情的平台,从而加快体育事业发展,全面推动文化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