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七佛贡茶杯”青川县首届男子篮球联赛 圆满落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期21天的“七佛贡茶杯”青川县首届男子篮球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赛事活动在组委会全体人员和相关部门、乡镇以及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特色赛事传承体育精神,快乐篮球展示运动风采。在此次比赛中,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诠释体育情怀,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广泛传递体育正能量,各代表队、运动员在球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七佛贡茶杯”男子篮球联赛成为青川今冬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增强了干部群众的获得感,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

青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刘自强、殷扶炯、杨政国等参加了本次联赛的闭幕式。

本次联赛竹园商会代表队摘得桂冠、海南长科十色青溪代表队获得亚军、教育局代表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