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带队到省体育局汇报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2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带领副局长李涛及局办公室、市文旅集团、市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有关同志到省体育局汇报近期工作,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罗全生一行就当前正在加快推进的体旅融合发展、谋划引进精品赛事、省运会场馆综合利用和免费开放、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行业扶贫与驻村帮扶、省运会档案移交以及市文旅集团总体定位、工作思路、发展方向等向罗冬灵局长、蒋显伦副局长、李以庆巡视员及经济处、产业处、青少处等相关处室作了汇报,希望省局能继续在项目资金上给予倾斜支持,在重大赛事活动上给予协调,在人才培养上加大支持力度,经常到广元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深化局市合作。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对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后省运时代总体构想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体现出广元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发展思路清晰,通过省十三运会的举办检验了工作能力,后省运时代总体思路站位很高,远景宏大;三是工作举措有力,目标有具体载体;四是事业成效显著,通过省运会的承办,广元体育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五是市文旅集团利用场馆打造体育产业做得很好,走在了全省前列,总体定位精准,工作思路清晰。他指出,省体育局会继续在项目、资金和重大赛事上给予支持,下一步将把一些体育现场会放在广元召开,组织全省同志到广学习曾家山滑雪场及户外运动等好做法;近期将到广元调研,与市委市政府交换意见,待总局与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后尽快与我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他强调,省体育局将尽快出台体育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广元要结合实际抓好顶层设计,建设好体育协会,动员更多企业支持体育事业发展。

126日下午,罗全生一行与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四川长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百姓生活新闻网等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希望有关企业到广元考察调研,加强交流合作。企业家代表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纷纷畅谈了思路和想法,特别是关于世界华人篮球赛将来落地广元给我市提供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127日上午,罗全生一行到四川海城天府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海城集团情况介绍,并就广元的发展思路、发展机遇、政策环境优势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海城集团到广考察,与我市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海城集团同意近期组织考察团到广元考察,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提出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