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徐鸣调研广元体育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鸣到市体育局调研体育工作。

徐鸣常委到市澳源体育中心各场馆、市体育局机关、市业余体校、市羽毛球协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随后,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徐常委认真听取了市体育局、市文旅集团工作汇报,并就后省运时代体育事业发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徐鸣指出,省十三运会的成功举办,取得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值得肯定。省运会后,要及早规划、谋取广元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方向,创造新业态。   

徐鸣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省运会为广元锻炼了大量体育人才,要持续加强培训、抓好体育项目协会建设,把人才队伍建设好。三是谋划好体育行业脱贫工作,争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最大化贡献体育力量。四是要加强全市体育系统的组织领导、业务指导,与县区体育系统建立调研、考核等相关制度并形成工作联动机制。

徐鸣希望,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奋斗精神,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学习政策法规、提高业务能力;要增强开放意识,加大体育产业的增值扩容;要增强廉洁意识,做干净担当的体育人。

市体育局、市文旅集团相关领导及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