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农商银行杯“第十届川陕桥牌邀请赛在广元成功举办
来源:市体总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7-9日,“广元农商银行杯"第十届川陕桥牌邀请赛在广元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陕西省汉中市、宝鸡市、安康市,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遂宁市、资阳市,东道主广元市以及重庆市的20支桥牌队101名桥牌爱好者受邀参加比赛。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浩,四川省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和平,广元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杨继元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和闭幕颁奖仪式。开闭幕式由广元桥牌协会副主席赵波主持。

经过七轮84副牌的比拼,最后,四川锦江电子勇夺冠军、绵阳桥牌训练中心位列榜眼、宝鸡桥协一队摘得探花、四川桥工队喜获殿军,宝鸡桥协二队、舍得遂宁队、川煤广旺集团队、三泰友桥队分获5-8名。张捷-李楚文雄据榜首,姜建根-许海明、董大文-刘华伦紧随其后,戴见明、王琪、毛钢、吴中兴、张少权、谢荣松等人位居前列。

据悉,“川陕桥牌邀请赛”是在陕西省汉中市、宝鸡市和四川省广元市共同举办的“川陕三市桥牌邀请赛”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其目的是倡导健康生活,推动全民健身益智,提高办赛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川陕甘交界地区的文体事业发展。此项比赛每年由参与城市轮流举办,随着陕西省安康市的加入,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此项比赛已经成为川陕甘结合部,横跨三省的区域性品牌赛事,其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