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体育惠民 剑阁县机关职工篮球联赛小组赛战罢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由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体育局、县总工会联合承办,县体育总会和体育中心协办的“体彩杯”2018年剑阁县机关职工篮球联赛于10月25日开赛,每周一至周四每晚两场,15支球队经过49场角逐,现已分别决出小组前四名,完成第一阶段赛程。赛事平安顺利,群众反响好。

半决赛和决赛将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八支晋级队伍分别展开决赛资格争夺,将于12月13日落下帷幕。对阵双方实力相当,各代表队必为荣誉而战,将为全县球迷上演精彩对决。

本次比赛,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全县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助力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充分发挥省运场馆后省运效益,扩大大型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成果。县体育局高度重视赛事组织,落实方案制定、队伍组建、赛程编排、资格审查和赛事组织。针对寒冷天气,开放中央空调,确保环境舒适,观众上座率高,达到交流互动、凝心聚力、全民健身、体育惠民的办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