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8年广元市Joma足协杯男子11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总办 发布时间:2018-12-04



“足协杯”足球联赛是广元市足球协会每年举办的传统赛事。10月份至今,市足球协会乘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在广元举办的东风,成功举办了2018广元市足协杯男子11人制足球比赛。本届比赛有来自社会各界的13支球队参加,各队利用周末时间,历经小组赛36场、淘汰赛12场,12月2日最终决出了前六名,广元市广信足球队夺得冠军,广元市绵阳商业银行代表队获得亚军,宝轮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广元供电公司足球队、狮秀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兄弟联足球队主力任小斌以14个进球荣获本届足协杯最佳射手奖。

12月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观看了冠亚军争夺战并出席了颁奖仪式。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代表市体育局讲话,祝贺并鼓励我市的业余足球运动员、教练员、球迷朋友、社会各界朋友积极投身足球运动、支持足球运动发展,为将足球这个世界第一运动在我市群众体育运动中开展好作出贡献!市足协主席覃波勉励广元足球人在市体育局和省足协领导支持下,为我市足球发展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奋勇争先。

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市足协组队参加了全省五人制足球比赛,先后战胜泸州、自贡、巴中、资阳等强队,一举夺得省运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第七名,创建市以来足球比赛最好成绩。据悉,2019年1月,我市将举办“体彩杯”2019年庆元旦迎新春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市足协将继续组织各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