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七佛贡茶杯”青川县首届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青川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全民健身给力脱贫攻坚,体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12月3日,“七佛贡茶杯”青川县首届男子篮球联赛在青川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青川县体育局主办,由四川七佛贡茶集团白龙茶叶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主题是:“全民健身给力脱贫攻坚,体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以及《青川县2016——2020年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把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提升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进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给力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着力加快建设健康青川、美丽青川、幸福青川。为元旦、春节营造喜庆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青川“三大目标”建设集聚强大的正能量。

本次联赛吸引了全县20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赛,共13个代表队,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共计56场比赛。此次比赛将持续到12月底。

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现场为此次篮球比赛开球。首场比赛在县交通局代表队和七八九0代表队之间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