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发展,逐步提高全区篮球运动发展水平, 11月25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2019年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活动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宣布比赛开始,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志代表区政府讲话,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主持开幕式,相关区级部门、街道办事处、协办单位负责人、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大幕。首先是区级部门组国土城建和卫计系统精彩对决,乡镇组宝轮镇与赤化镇捉对厮杀,街道组东坝、南河街道攻防对阵。 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挥汗如雨;场下,啦啦队员也不甘落后,只听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此次篮球联赛共有区级部门8支、乡镇组9支、街道8支共25支队伍参赛,4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0天的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自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