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第四届全市体育系统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带头践行我市全民健身“五个一”工程,16日,全市体育系统职工运动会在苍溪县体育馆举行。这是体育系统的一次盛会,充分展现了体育系统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设600公斤级室内拔河赛、乒乓球男女单打、羽毛球男女单打、定点投篮、抢种抢收接力、两人三足接力、集体跳大绳等7个项目。市体育局机关(含澳源体育中心)、7个县区体育局、市业余体校分别组队参加全部项目比赛。

赛前,太极拳、柔力球、曳步舞、健身球、健身腰鼓等群众健身项目展示充分展现了群众工作取得的成绩,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全体人员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整个运动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享受比赛、相互交流切磋,达到互促互学的目的,全市体育人在集体“充电”的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县区相互了解,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集中展示了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体育水平,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必将为广元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加油。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体育局主办,苍溪县体育局、苍溪县体育总会承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共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宇,各县区体育局、市局机关、市澳体中心、市业余体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